vinceevan

也就这里活着最真实的那个我

失眠

既然睡不着就讲讲话吧。
        最近过得其实并不好,工作上已经没多少期望和动力了。想辞职,只是一想到辞职随之而来的各种事情就又开始打退堂鼓。虽然我常会有一些骚想法,但是我还是属于不喜欢去改变生活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想过裸辞,但其实对于所带来的改变和对于之后的打算没有什么想法。存的钱不多,怕支撑不了多久,对自己其实没什么信心,也担心不能找到称心的工作。
        对于未来其实没什么规划和想法,没有想过未来想要成为什么样子,对于物质上,并没有那么多的欲望和追求,对于感情上,可能是因为没有什么未来吧,也就没有什么期待,也没有什么东西是特别想要的。这样的状态真的是可怕的,生活没了乐趣就开始乱想,关于生命,关于朋友,关于家人。
        独处久了,就开始回归自我,和自己对话多了,人生问题思考的也越多,慢慢去思考一些人一些事。
群居也挺好的,至少能欺骗自己,也不去想那么多哲学问题。

热度(4)

© vinceev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