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nceevan

也就这里活着最真实的那个我

梦见和前男友去旅行,恨不得整个人粘在他身上,心想没人认识怎么样都没关系。抱着他,身上的T恤很舒服很好闻。
事实上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都没有过这么样的状态,一直都是保持距离的,就像和其他人一样。我也习惯了这样的相处方式,不习惯与别人太过亲近,那样让我觉得不舒服。
可能我就是这么个人吧,想与人亲近,又排斥别人。
就是这么个注定孤独一生的人。
有时候觉得我可能隐藏了直男属性,我其实对女生没那么排斥,对男生也没那么喜欢,只是对帅哥和好看的肉体移不开眼。
对女生也会有喜欢的感觉,也可以对一个女生很好。
只是感觉并不是那种喜欢,不是心砰砰跳,更像是出于男生对于女生的招顾和礼仪。不会梦到她们,看女生的身体也没有那么兴奋。大概觉得的只是错觉吧。

热度(7)

© vinceevan | Powered by LOFTER